kittyPLANET

【研绫】论当b站知名up主男朋友的正确姿势5

*b站up主设定 师生+年下
*人物属于官方 ooc属于我
*不定期更时常失踪
*少量粗口

  不过不管布丁的去向如何,又是否真的是过期的,日子还是要过。高三的生活不是一般的恶心,卷子有如雪片,发下来都是用撒的。难得如期举行的运动会在今天这个太阳当空照的比高三生活还要恶心的日子里来了,伴随着本月最高温。这他//妈也有脸叫调节高三紧张的学习生活吗?
  作为被逼着报名长跑项目的年轻老师雾岛绫人如是说。他面前身为大队委员理所应当地担任了维持秩序而不用参加任何项目的金木研笑得纯良,一如抓壮丁时的教导主任。啊,多么美好的早上!啊,多么纯净的阳光!啊,孩子们欢乐的脸庞!绫人高兴得想念诗。
   只要是读过书的人对于运动会的主要流程应该还是比较了解,可惜过于燥热的天气还是将年轻人心中对体育运动的一腔热血闷了个干净。文娱委员在遮阳伞下赶着涂出来的手写文稿接连不断地被递到念得口干舌燥的主持人手中,运动员排着队挥洒青春的汗水一同探讨生命的真谛,难得放松的高三学子站在搬来的椅子上如同磕了八两二锅头的野生土拨鼠一般吼的震天响——虽然不久后就被维持秩序的学生会成员拉了下来。作为老师维持秩序一事开始变得方便起来,毕竟是用来放松的活动,即使是吵闹了些还有人玩手机并且吃起了零食也不用管,找了个安静些儿的角落插上耳机便开始回顾自家爱豆的各种视频。跳高跳远之后就是田径,绫人参加的长跑比赛的主持人已经开始大喊运动员的名字就差没用枪/杆子抵着把他拖上来。
      说实话绫人上跑道的时候还是非常胸有成竹的,毕竟实力还是摆在那里,具体有什么样的实力我查了百度百科也没看出个究竟来总之很厉害就对了。吹哨前的准备时间他全部拿来琢磨起了“在领奖的时候需不需要感谢一下CCTV”还有”往观众席抛wink会不会导致摔倒引起群众恐慌”这样的问题这样的事实已经足以体现出他的胜券在握。然而这个操蛋的世界还来不及让他感受肺中氧气逐渐减少上气不接下气脚腕大腿小腿酸软无力鞋底发烫等一系列长跑时会发生的愉快情况时就已经一招“梦想用以幻灭”在吹哨的一瞬间把他摔了个人仰马翻——唉呀脚滑滑。
      优秀青年教师雾岛绫人在运动会上不幸滑倒摔伤,一位好心白发学生不怕被讹勇敢上前将他扶起送入医务室,当事人雾岛绫人却独自一人在保健室嘟嘴嘴气成非洲雨蛙,这背后……咳。虽然说并非狗血满地的青春爱情剧但是这样“女主受伤男主救”的增进感情戏码还是很不幸地上演了而且还是在两位男性成员身上。假运动健将真直男雾岛绫人表示被学生像袋米一样的扛进保健室实在是很不爽的经历以至于他才这么不高兴的,才不是因为这个傻//逼因为自己乱分心受伤而教育了一顿即将遣送回家呢,科科。
      对待一件坏的事情,你往往需要拨开它的表面去看本质中的好的一面。——鲁迅先生他并没有这么说过,不过难得的用血肉之躯换来的休息还是让这个良心尚存的人想起了自己的b站账号,新房式四十五度望天的绫人脑中出现了一个不得了的想法——更新吧。
——TBC——
失踪人口表示自己本来就没有的文笔变得更加差劲的自己都看不下去那种,这一章就作为过渡表达了男主角之一负伤的悲痛事实引出他在家修养录视频的下文。毕竟咱们这篇是写两个up的,设定不能丢。容我回去感受一下灵感的源泉然后练练笔再回来……不弃的。拖这么久还写的这么差劲真的很对不起,土下座×n。

评论(13)

热度(39)

© kittyPLA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