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PLANET

丹尼尔:心态崩了

和列表讨论小菜场pa文学作品时想出来了的沙雕段子,现pa

1
百度词条分类为闲散人等的kelly老师是一位天天跑到人家饮料店里觊觎小柠檬的一头秀发妄图给她整个八十年代杀马特炫彩洗剪吹发型的顶级造型设计师,格瑞的时尚发型就是她引以为傲的代表作品之一。平日常以哈啤撸串为乐,以亲民派作风著称。

她亲戚家的好邻居,知名篮球运动员,男模,长的高逼格也高的丹尼尔大爷刚于昨日获得成为某kelly老师常驻时尚杂志封面男模,丹尼尔本人为此兴奋不已,失眠严重程度不亚于他十五年前第一次春游的那个晚上。

2
第二天的庆功宴上穿戴整齐,仿佛准备要去参加婚礼的丹尼尔与同样穿戴整齐内衣配套晚礼服裙外套棉袄的凯莉不期而遇,来了一场美妙的邂逅。晚餐时分二人畅聊甚欢甚至准备明天秋天去还没建好的电影院看还没开拍的电影。

然而俗话说天嫉英才天妒红颜,西装革履的社会上层人士丹尼尔在用餐途中于舞池中央不幸被踮着脚一手平举激情热舞的连体裤男子帕某偷去数百元大银和几张粮票,最终于厕所用便签贴着狗窝二字的隔间地板缝儿里找到。这件事为丹尼尔带去了极大的心理阴影,他决定发誓再也不与凯莉之外的人交往却被无情揭露多年的知心好友秋正在自己背后的凄惨事实,即将与好友被迫决裂的悔恨无异于伤上撒盐,知名男模丹尼尔悲痛得失去了梦想,甚至连哈密瓜都吃不下,抓起身边的鬼狐天冲就打算把他的毛撸个干净。这样的行为显然引发了鬼狐天冲的知己莱娜的严重不满,现场一度十分混乱。

3
为了解决这样叫人不能好好吃棒棒糖的情况,出了名的好心肠——kelly老师最终出面好说歹说斗智斗勇强取豪夺地将鬼狐天冲一举解救并大方阔达地为丹尼尔量身定制了全真发的光环造型,丹尼尔攥着手里马上又要失去的百来钱感动地痛哭流涕,让我们为kelly老师和她的善良鼓掌。

4
但他始终不知道的是,事实上这只是kelly和帕某联合造成的一场惊天骗局,最终收益被他俩在雷正义(化名)名下的烧烤店瓜分殆尽。丹尼尔始终蒙在鼓里,两位始作俑者不仅良心不痛甚至还美滋滋。

5
丹尼尔:心态崩了

没了。

评论

热度(12)

© kittyPLA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