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PLANET

【研绫】论当b站知名up主男朋友的正确姿势2

*b站up主设定 师生+年下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不定期更

        此时刚到清晨,阳光刚刚从夜的衣衫缝隙中脱出,本该是令人高兴的时候。绫人烦躁地洗漱,隔壁邻居家响彻天空的声响却依旧没有停下,绫人终于忍不住内心的怒火,穿好衣服去敲,呃不,砸开了隔壁家的门。
  门开了,迎面的是个白发男子。
  对方有着深邃的红色双目,脸上架着平光眼镜,身上是普通的家居服装,脸上带着迷惑不解的目光。绫人的目光将这个人从头扫描到尾,最后停在了对方的一头不羁的白发上。
  “你好?请问有什么问题吗?”白发的男子吐出温和的语言。
  ……
    再怎么温和的声音,如此帅气逼人的外表,这么彬彬有礼的语气也无法挽救金木在绫人心中的糟糕形象——好一个杀马特。
  出于基本的礼貌,绫人还是伸出了手:“你好。请问是新搬来的吗?有点吵。”
  “抱歉……我的确是刚刚搬来,没想到搬家具时会这么响,很抱歉打扰你了。”
  还挺有礼貌的啊这杀马特,看在你这么恭敬的份上就饶了你好了。基本的自我介绍过后就离开了对方的家门前。瘫在沙发上把过长的刘海夹起,绫人打开电脑,不耐烦地用指尖无规律地敲打桌面。游戏还未加载完毕,隔壁又传来了一阵游戏bgm“……想不到,隔壁那个,也是个死宅啊。”
  ——
  第二天。
      绫人打开电脑b站界面,准备开始直播,“反正放假了,多放松一点也没什么不好的,这里也没有老姐烦死人的说教。 ”点击鼠标的动作被敲门声打断,绫人发出一声门外绝对也能听见的“啧”声。
          不耐烦地打开门,还没等来人开口他就低吼起来“谁啊大清早的过来敲门活的不耐烦了是不是?我跟你讲哦如果你是我老姐派来监视我有没有好好备课的探子的话我就把你的……哎?!”
          面前站着的正是昨天的白发男子,手里拿着一个环保袋,里面装的似乎是甜品一类的东西。来人的脸上带着歉意,歪着头说到:“啊您好,很抱歉早上给您带来了困扰,这是赔礼。”金木往屋里瞟了一眼,看见亮着直播界面的电脑时忽地愣了一下,挑起眉毛,“看来我们以后可以一起直播呢。”
           “……蛤?”
           “我也是up主唷,id是独眼蜈蚣。”
           “……操你大爷”
————TBC————
晚上再更一章!!!

评论(1)

热度(61)

© kittyPLANE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