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PLANET

【研绫】论当b站知名up主男朋友的正确姿势3

*b站up主设定 师生+年下
*人物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不定期更

  故事主角不开心了直播肯定也是想都不用想,金木顶着绫人满屋子的黑气走出去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个世界奇迹,身后的关门声震耳欲聋,面前的万里晴天阳光刺眼。
  明天开学。抱着手机在沙发里缩成一团的绫人想到这里不禁一个寒颤,哦。开学了。他倒不是害怕早起或者上班辛苦,一想到要被迫把那个傻/逼当做普通的学生平等对待他就来气,凭什么呀?你又不是我爱豆……好吧还真是,不过不想承认。绫人苦着脸放下手机往床上蹭,瞎想着把睡眠时间放在第一位,这是老了的证明吧。
  第二天的课上的颇为顺利,都是老朋友了也不需要什么常规的介绍,绫人努力地避开金木的眼神,不与其进行交流,最后忍不住了还是一个白眼翻回去。来啊!你看啊!你再看啊!两个人怼了一节课,正方雾岛绫人精疲力尽,反方金木研满面春光,形成惊人对比。
  下了课还被金木往教室外边扯,边扯边笑,跟智障似的,绫人想着金木一米八上下的个子衔着棒棒糖一脸电视里那种智障儿童的样子,一阵恶寒。想了没多久就被金木摁墙上了。噫,接下来要做什么,深情告白老师我爱你一万年吗?好恶心。结果对面的白毛低着头,一脸深沉,颇有一种犀利哥的气质。在绫人斟酌着怎样开口时,金木已经出了声:我们可以一起回家吗?……啊?哦。绫人回答得十分简略,转过身要走时胳臂又被拉住,他一边想着自己不愿意说话的情绪到底是哪里表达得还不够明显一边皱着眉头往那边看。结果金木脸上也是一副不明所以,哦,那你拉住我是本能反应吗?你怎么不像肥皂剧女主角一样哭着喊不要离开我啊。绫人冷漠道,还有,你以后上课的时候能不能不要用那么炽热的眼神盯着我看,万一哪天传出去说我和你好上了,我也很难办的。
  可不就是嘛。
  绫人脚步一顿,继续头也不回地往前走。
哇靠,金木在心里骂,英你教的招数怎么不管用啊。说好的春心萌动老脸一红呢?大屁眼子。摇摇头耸耸肩,一脸委屈,走掉了。
  高中课排得紧,两人第二次碰见就是晚自习过后放学回家的时间了,金木是非住校生,在校门口站了一会儿等不住了,出去逛了一圈买了点东西再回来才等到了下班出来的雾岛绫人。现在的金木背上一个某名牌运动包,身上校服干净清爽,鞋子崭新,手上还拎着俩马夹袋,看起来不一般的资本主义。走出校门时金木跨上一辆死飞,袋子挂在车上,回头看着绫人笑得一脸纯良。妈的忍不了,绫人不动声色地骂了句娘,并同时在心中默念社会主义二四十字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是第一生产力,共产主义万岁。绫人在心里暗自批驳,亏我之前还想问你要不要我叫出租车呢,你对得起我刚刚用流量下的滴滴吗,辣鸡小崽子。高中男子光明正大嘲讽吃土老师,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在这遍地土豪的世界,唯有这嘴里吃的土还有些人性的余温。
  那么问题来了,自行车怎么两个人坐。结果最后还是一大一小两个人负着夕阳的余晖,一个人背着包推车,一个人走路跟着,完全on foot,健康又环保。对于既然做不了两个人你们干嘛一起回家这个问题,二人的态度心照不宣,说好听点,无可奉告。
——TBC——
结果侃侃日常就写掉一篇×@

评论

热度(49)

© kittyPLANET | Powered by LOFTER